close

54847

板橋越來越多家早午餐進駐

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讓選擇性障礙的人更加困擾XD

從去年2016九月開幕的"稜角室"

成為近期最夯的板橋早午餐店

不單單是它們的擺盤吸引人 就連餐點也備受大家好評

 

稜角室主要是專賣手做三明治

他們三明治的口味都相當特別!

身為吃貨的我當然也要找機會來吃看看

 

稜角室真的賣的是"早午餐" 營業時間是沒有到晚上的

大約每天17:00或18:00就會關門了

詳細營業時間文章最下面會有喔!

1

稜角室靠近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

步行2~3分鐘即可到達

上次原本是約高中姊妹平日來吃

沒想到竟然前一天打電話來說機器壞掉 可能沒辦法營業QQ

只能趁著假日有空約上表妹和妹妹們一同前往

建議大家假日要事先訂位!!!

我們假日10點多去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狀態!!!

2

 

4

 

3

 

8

店內擺設明亮 裝飾都蠻有特色的

環境十分乾淨且舒適

座位大多是以2人桌居多 也有4、6人桌

都能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吃

店內採自助式 餐具水杯都是自己拿取

也不收服務費!!!

7

 

5

 

6

稜角室菜單如下:

9

 

10

 

11

 

12

 

13

 

14

手做三明治有8種可以做選擇

也會有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(臉書上會公布)

價格上比一般的三明治較為貴

但是餐點的口味與新奇感

再仔細品嘗後 我覺得有值這個價錢!

每點上一個三明治都會附上套餐

配菜:三選一 農場嫩葉生菜/黑松露油蜂蜜脆薯/雲林紅心炸地瓜

牧場蛋:二選一 糖心蛋(半熟)/太陽蛋(半熟)

飲品:淺焙紅茶(更換其他飲品可折$30)

不敢吃半熟蛋的朋友 我記得可以跟店家說要全熟的(當時聽到有其他人這樣做)

 

最後我們點了

低溫湯煮雞胸肉·大蒜蘿勒醬+黑松露油蜂蜜脆薯+太陽蛋+淺焙紅茶$238

楓糖厚切培根烤蘋果+雲林紅心炸地瓜+溏心蛋+禾香鮮奶茶$198

韓式炒牛胸腹+黑松露油蜂蜜脆薯+溏心蛋+淺焙紅茶$258

 

15

 

17

 

18

低溫湯煮雞胸肉·大蒜蘿勒醬$238

雞胸肉給的毫不吝嗇 選的是有"帶皮的雞胸肉"

它的肉是以68度低溫湯煮 吃起來相當軟嫩 皮也不會太難咀嚼 

配上他們獨特的大蒜蘿勒醬 隨著咀嚼 香氣會慢慢的被逼出來

醬十分濃郁卻不會過鹹 兩者搭在一起相當清爽好吃!

再搭上醃漬番茄及牛番茄 增加整體的酸甜味

吐司烤得相當酥脆焦黃 底層抹上味道類似日本美乃滋的奶油

每吃一口 都會聽到吐司的酥脆聲

就算放久了 外層也不會軟掉

全部一口咬下 有夠好吃!

不要看他小小一個 其實分量算很多 吃完很撐~

19

淺焙紅茶(套餐附贈)單點$40

他們紅茶的甜是以冰糖去熬煮

喝起來就不會那麼甜

每喝一口都會喝的到微微的甘甜味

紅茶也不會澀澀的!

21

黑松露油蜂蜜脆薯(套餐附贈)單點$105

薯條的粗度屬於比較粗的那種

炸得相當的酥脆 單吃就已經很好吃了!

完全不會鹹也不會油膩 且吃的到馬鈴薯的原味

配上幾滴蜂蜜 沾上特製的大蒜美乃滋醬

酸酸甜甜 十分開胃~

20

太陽蛋(套餐附贈)

每天的活力來源 非"蛋"莫屬!

吃起來就一般般的太陽蛋囉~

看網路上說是有淋上什麼東西

我是覺得就原始的雞蛋味 沒什麼味道

可能是我吃這個之前吃了比較重口味的東西吧XD

 

22

 

21-2

 

23

楓糖厚切培根烤蘋果$198

屬於口味甜甜鹹鹹的三明治

烤蘋果就算烤過了吃起來還是有一點脆度在

但是配上楓糖的話 會把蘋果的原味給蓋住 且整體會偏甜

厚切培根可能真的是"厚切"的關係

有點難切斷 吃起來也有點偏硬

培根配上切達起司 味道還算不錯!

整體來說是非常創新的組合 但是我沒有到很愛XD

25

雲林紅心炸地瓜(套餐附贈)單點$120

炸地瓜表層也是炸得很酥脆 麵衣也是薄薄一層

地瓜相當綿密好吃 單吃吃的到地瓜的香甜味

配上獨特的甜辣醬 相當新奇

兩者搭起來竟然不會有違和感

甜辣醬不是沾肉粽的那種 而是加點奶油的感覺

吃起來很滑順 且辣味大於甜味

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!

24

禾香鮮奶茶(原紅茶 更換飲品可折30元)單點$70

使用的是日月紅茶跟禾香鮮乳

喝的到奶香味 甜度一樣屬於微甜 

相當順口好喝!

 

26

 

28

韓式炒牛腹肉$258

我不吃牛肉 是我表妹點的 所以我沒辦法提供意見@@

我只有吃單吃他們的泡菜而已

酸酸辣辣的手工泡菜相當對味 如果配上其他肉類應該也會很好吃

我表妹說 肉還蠻嫩的 整體來說非常好吃

尤其是它們底下的烤土司 我表妹吃第一口就先讚揚他們的烤土司XD

那酥脆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一吃便難以忘記!

29

 

30

溏心蛋(套餐附贈)

我表妹不敢吃半熟蛋 所以就由我來解決裏頭的蛋黃了XD

他們家的溏心蛋還有撒上柴魚片!

半熟的蛋黃十分的濃郁好吃~

 

稜角室總結

特殊口味的三明治、可愛的擺盤 難怪會是近期板橋最夯的早午餐店

他們三明治的烤土司真的非常好吃,烤的焦黃酥脆,讓人愛不釋手

低溫湯煮雞胸肉,雞肉鮮嫩,十分清爽好吃,榮登我心目中的no.1

店內簡約又乾淨的風格,真的非常適合來這裡放鬆

並約上三五好友 吃上美味的早午餐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再訪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拍照時間

31

稜角室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8號

電話:02-2256-2094
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三~週五10:00~17:00

週六~週日9:00~18:00

週二公休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gleandcorner/

備註:不收服務費、限時120分鐘、禁帶外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