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

愛吃早午餐的我 一直不斷尋找桃園的早午餐店

尤其是擺盤豐富 價格不貴 東西好吃等

更是吸引我去拜訪的三大因素

而這間"日和まいにち"他們家主打販賣日式飯糰

在桃園市區附近可是小有名氣的一家店

這家我去年就有看到網路上有網友分享

從此就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

礙於課業繁忙 一直沒有機會去試試看

趁著這次考完放假  剛好許久不見的朋友在那裡打工

便約上友人一同前往!

1

日和まいにち距離桃園火車站大約10分鐘車程

位於福元街與民富三街轉角的小巷內

附近只有機車停車格  汽車沒辦法停放!!!

如果是開車的朋友

需要停到隔壁條的大業路或民光東路上的路邊車格

2

 

3

 

3-1

日和店面坐落於轉角的地方

剛好兩個面都充滿了落地窗以及大片的窗戶

陽光直射下來 採光相當的好!

不用開燈便十分的明亮

座位間都十分的寬敞 坐起來相當舒適~

平日人比較少 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

客滿時有限制90分鐘哦!

要我在這裡坐上一整個下午 喝著飲料看著書

那是何等的優閒放鬆阿!

3-2

 

4

 

5

我一直都有個疑惑

每當來到這種有黑板的店家

他們寫的字怎麼都那麼的漂亮XD

 

菜單如下:

6

飯糰套餐都有附湯、沙拉以及兩種小菜

日和除了主打飯糰外還有販賣熱壓三明治以及煎餅

三明治則是有附湯以及沙拉

而湯的部分換成飲茶的話可折$20

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他們的店長柯基-皮皮

我超級期待與他見面 但是那天去卻沒有看到

 

我們點了培根捲捲套餐$160+宇治抹茶牛乳$130-$20

經典豬排蛋套餐$150+蜂蜜紅茶$60-$20

8

 

9

 

 

10

 

10-2

經典豬排蛋套餐$150

之前有吃過那種超級乾的熱壓三明治

讓我對這種東西有著相當大的陰影

幸好他們家的三明治沒有讓我失望!

裏頭的豬排調味調的相當的好  鹹甜度拿捏適中

不像是早餐店常吃到的那種豬排

很像自己手工家裡做的那樣!

12

豬排有一定的厚度在

肉質十分軟嫩完全一點都不會柴!

每一塊裏頭都是滿滿的餡料

起司、蛋、番茄、生菜增加整體的濕潤度

上層濃郁下層清爽 一口咬下相當美味!

外頭的熱壓過後的吐司配上那些餡料就變得沒有那麼的乾

不用配飲料就可以把它吃個精光~

11

生菜上頭的是日式美乃滋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是加美乃滋的

我個人會比較偏愛那種日式胡麻醬汁!

 

17

蜂蜜紅茶$60-$40

濃濃的蜂蜜味 甜度卻恰恰好

加上蜂蜜後會使得紅茶更加溫和滑順

整杯喝起來一點都不會苦澀

他們家很特別的是使用鐵製吸管

非常非常的環保

讓我對這家店的好感度整個又大幅提升了!

 

 

13

 

14

培根捲捲套餐$160

飯糰的調味那些都調的都很好

撒上日式芝麻、海苔、其他香料

增加飯糰的香味

唯一的缺點便是 飯糰有點偏乾

飯糰搓成型後有再被煎過還是烤過

冷掉後外層就會變得有些焦硬

自己沒有到非常的喜歡

同行的友人說"日式飯糰"大部分都是這樣

所以他覺得不意外

就真的看每個人的喜愛偏好囉!

15

除了上述的主角飯糰外

培根就被煎的十分的香且嫩

它本身的油就可以增加飯糰的濕潤度

原本對於這個飯糰有些許的失望

沒想到其他配料卻救了整盤的飯糰

把飯糰用散跟其他配料如海帶及馬鈴薯豆豆

混和在一起吃 味道變得異常的美味!

飯糰原本單一口感就會變得豐富些~

16

 

18

宇治抹茶牛乳$130-$20

他們家的牛乳都是使用新鮮的鮮奶

上頭的奶泡也是用鮮奶所打出來的

有著鮮奶所散發出來的味道

一喝就知道跟外面賣的飲料上頭的奶泡有明顯差別!

整杯奶味明顯大於抹茶味

抹茶味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濃郁

但每喝一口會有抹茶回甘的味道

甜度剛剛好 整體喝起來十分順口~

 

7

 

日和まいにち總結

整間店給人的感覺相當舒適,店裏頭安靜採光又好

如果能在裏頭待上一整個下午配個飲料看個書

是多麼的優閒放鬆!

熱壓三明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用料實在且相當豐富!

豬排調味、肉質那些都表現得相當出色又好吃

日式飯糰單吃有點乾硬,如果配上其他配料

味道變得異常美味,一不注意就吃個精光XD

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會想再試試看其他的餐點~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再訪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日和まいにち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

電話:03-331-9453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inichibiyori/
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三~週五  早上11:00~晚上20:00

週六~週日 早上9:00~下午18:00

週二公休

備註:有免費WIFI、客滿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、勿餵食店長-皮皮、提供外帶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