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-2.jpg

走進孔廟對面的府中街

某個小角落裡 藏匿著日式木造小攤車

充滿濃濃的日式風

賣的卻是懷舊的古早味-杏仁茶

經過時會讓人不自覺地看一眼

2.jpg

之所以這些攤車的門設計成矮矮的樣子

是要讓人進去時會微微低頭

以表達禮貌之意

一些小小的細節

都隱藏著小小故事呢!

3.jpg

店內以販賣原作杏仁茶、牛乳紅茶為主

也有販賣冷茶、冷咖啡

4.jpg

瓶子的大小 價格也會有所不同

5.jpg

還未賣出去的都會先泡在冷水裡

要賣時店員會先幫我們搖均勻再裝給我們

6.jpg

除了現場買外

還有提供宅配服務

有興趣可以至他們的臉書查看

 

p.s請原諒我當時相機壞掉,只能用手機,拍的不是很好

7.jpg

 

8.jpg

 

9.jpg

牛乳紅茶(小瓶)$35

濃濃的茶味帶點奶香

喝起來相當順口

不會太甜剛剛好

我不太喜歡奶味太重的奶茶類飲料

他們家的牛乳紅茶是我喜歡的味道!

10.jpg

杏仁茶(小瓶)$45

杏仁茶附有一小包杏仁片

他們家的杏仁都是進口來的

喝一口嘴巴都是超濃的杏仁味

完全都沒有像外面賣的嗆鼻味

十分的天然

香醇濃郁的味道會讓人立刻愛上它!

喜歡喝杏仁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!

 

 

原作杏仁茶總結

他們家的"杏仁茶"超級濃郁,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杏仁茶!

"牛乳紅茶"茶味重奶味香,是我喜歡的味道^^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再訪指數:★★★★★

 

附上今年2016台南三天兩夜吃貨行程總整理:

台南三天兩夜主圖.jpg

【台南】三天兩夜‧吃貨行程總整理(懶人包)

 

相關資料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13號(孔廟店)

電話:0976-184-895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mondTW/?fref=ts

營業時間:不定,遇雨天公休 (可去他們臉書查詢)

p.s暑假期間 每日都有營業 下午14:00~賣完休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