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page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8%ice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店之一

只要朋友們來台北玩

不管晴天或下雨天,我一定會帶他們去嚐嚐

以下介紹我吃過的口味,因為都是用手機拍的

畫質可能沒有很好,請大家多多見諒!!

 

167636.jpg

167637.jpg 167638.jpg  

這家是位於永康街的本店,也是我常常來訪的店家!

 

 

*巧克力伯爵奶茶/$100

巧克力伯爵奶茶.jpg

 

巧克力伯爵奶茶吃起來蠻甜的

選用的是72%巧克力帶點著苦味~

不是我所喜歡的那種口感,不過我同學還蠻愛的XD

店內附有水可以自行取用喔!!

 

*玄米抹茶/$100

玄米抹茶.jpg

 

玄米抹茶2.jpg

 

玄米抹茶可是8%的招牌之一

使用的是一保堂的茶

我第一次來吃就是吃它

濃濃的茶味帶點苦味

十分好吃!大推~~

很適合抹茶控的朋友們來嚐嚐喔!超讚的!

合1.jpg  

 

*天使威士忌/$100

天使威士忌.jpg

 

72%的巧克力味十分的重配上淡淡的威士忌

吃起來也有點像太妃糖~

這種口味在當時很少出現在店內

我和我朋友都一直想嚐嚐這滋味

是我朋友問店員說如果當天有賣麻煩通知我們XD

很幸運的隔沒幾天他們就來電說今天有賣~

他們服務真的相當好~

 

*法式藍伯爵奶茶/$100

法式藍伯爵奶茶.jpg

 

相較於前面的巧克力伯爵奶茶

它比較不甜

茶的味道比較重

帶點矢車菊花瓣的藍紫色~

還蠻好吃的!

合4.jpg

 

*青蘋果樂園/$100

青蘋果樂園.jpg

 

蘋果的香氣帶點酸甜酸甜的口感~

它是雪酪喔~得快點吃才行

夏天吃很快就會融化!

 

*蜂蜜焙茶/$100

蜂蜜培茶.jpg  

 

甜甜的帶點茶的苦味

茶有著焙炒後的味道

而呈現出深褐色色澤與香氣

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口味喔!大推阿~~

合2.jpg  

 

*馬可波羅奶茶/$100

馬可波羅奶茶.jpg

 

一種甜膩膩焦糖味的感覺

果然吃了一口後就把它還給同學吃了

我同學說吃到最後真的會膩

幸好那時有點黑醋栗玫瑰的口味

才把那甜味給蓋過去!

還記的那時吃到一半,那整杯不小心整個掉到地上!!

幸好冰淇淋沒掉出來,這也證明了8%ice的冰淇淋黏度真的很夠XD

 

*黑醋栗玫瑰/$100

黑醋栗玫瑰.jpg  

 

看到這個顏色不知為何心情特別好XD
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

有黑醋栗的酸

不過玫瑰味很重!!!

我就不是特別的喜歡它...

合3.jpg

 

*提拉米蘇/$100

提拉米蘇.jpg

 

提拉米蘇口味真的味道就是提拉米蘇的味道

比過比較甜些

我朋友還挺喜歡的!

 

*黑森林酒釀櫻桃/$100

黑森林酒釀櫻桃.jpg

 

淡淡的酒味配上甜甜的巧克力

裡面盡然有著櫻桃果粒

還不錯吃喔!

不過還是有點甜些

合5.jpg  

 

*法國白桃玫瑰/$100

法國白玫瑰.jpg

 

法國白桃玫瑰2.jpg  

 

特別版的口味

淡淡的玫瑰味

甜甜的桃子味

還蠻特別的!

 

*檸檬酒伯爵奶茶/$100

檸檬酒伯爵奶茶.jpg

 

這口味也是比較少出現在店內的

當時吃它是在8%的鹹甜屋店內吃到的

吃起來檸檬的酸味還蠻重的~

酸甜苦澀的~

我特別喜歡它的那種味道!

比起黑醋栗玫瑰我比較喜歡它~

我還蠻推薦它的!

合6.jpg  

 

*抹茶柚子/$100

抹茶柚子.jpg

 

相較於玄米抹茶

它比較不苦

搭著柚子的味道

還蠻清爽的!

 

*香吉士/$100

香吉士.jpg

 

有著香吉士的酸甜味

這口味也不常出現在店內~

還蠻好吃的喔~

 

*跳跳糖/$100

跳跳糖.jpg  

 

限定版的口味喔~

希望還能在嚐到它!

一往嘴裡塞跳跳糖便會在嘴巴裡跳啊跳

搭配著底下的超特別酸甜的冰淇淋

其實我嚐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口味XD

不過還是超酷的!!

合7.jpg

 

*西印度葡萄柚/$100

西印度葡萄柚.jpg

 

酸酸甜甜的葡萄柚搭配著苦味

不過我不是特別喜歡...

因為我覺得...

實在是太苦啦~~~~

 

*藍莓芭娜娜/$100

藍莓芭娜娜.jpg  

 

香蕉味蠻重的哈哈

不過搭著藍莓還蠻好吃的~~

合8.jpg

 

*蜂蜜杏仁香蕉/$100  

蜂蜜杏仁香蕉.jpg

 

杏仁味蠻重的

香蕉相對來說比杏仁味淡些

不過兩種味道都很重!

我不是很喜歡那杏仁的味道

當初點它是想說沒吃過

點了就有點後悔了...

 

*熱帶水果/$100

熱帶水果.jpg 

 

也是酸甜酸甜的

水果味很重~

還蠻推薦的喔~

 

*紅磨坊/$100

紅磨坊.jpg  

 

這也是特別版的口味

說實話吃起來味道蠻怪的

有點麵粉加莓果的味道

真的很怪

我不是很喜歡...

 

*雪鹽黑糖/$100

雪鹽黑糖.jpg 

 

有著黑糖的甘甜加上雪鹽的微鹹

鹹鹹甜甜相當好吃喔~大推喔~~

這口味平常都是賣霜淇淋的

而在南西店賣的是冰淇淋喔~

 

*桑莓黑嘉麗/$100

桑莓紅嘉麗.jpg

 

桑莓紅嘉麗2.jpg  

 

酸甜好滋味~~

這也是特別版的口味喔

裡面有著小小的顆粒

比起黑醋栗玫瑰

好吃太多啦~~XD

這也蠻推薦的喔~

 

167599.jpg

 

167601  

附上之前帶同學去吃的帳單XD

那天去把店員給嚇死了XD

 

##以上評論是我個人的想法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及意見

僅提供大家參考用囉~~

 

8% ice blog: http://8-ice.blogspot.tw/

8% ice 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8.percent.ice

8% ice電話:02-2395-6583

付費與訂位:不可刷卡、不可預約、無服務費

8%永康總店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