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2

從小到大我們家的早餐

永遠都是辛苦的媽媽一早起來準備的

饅頭、吐司果醬、包子、蛋餅無限循環輪迴

很少有機會能吃到外面的早餐或是早餐店

對於碳烤吐司這種東西也只有在夜市淺嚐過1.2次

而上了大學後住在外面

對於豐盛的早午餐或是三明治都讓我非常感興趣

趁著放假回台北上網查了幾家"看起來"相當好吃的碳烤吐司店

偶然發現這家金花碳烤吐司 剛好又離捷運站不遠

就強行拉著一臉沒興趣的友人來吃吃看XD

13

 

14

這家金花碳烤吐司專賣

位於西門紅樓附近的內江街上

靠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步行約2~3分鐘

小小的一家店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

店內沒有提供內用座位

只有在店門口放上2張4人桌而已

大部分都是賣給鄰近的上班族做外帶或外送

當然也有從各個地方慕名而來的"吃貨"

看網路上說遇到假日或國定放假人會非常多 會排很久

當天是平日快中午到達的 並沒有人在排隊

戶外桌只有我和友人兩個人而已  餐點也很快就送上來了!

15

金花碳烤吐司完整菜單如下:

16

 

17

手工畫的繽紛菜單真的相當可愛討喜

他們家是販賣"碳烤吐司"為主

碳烤吐司口味名稱都相當特別有創意!

也有販賣"特殊口味"的蛋餅以及飲料

這家店的"給我壁咚"碳烤吐司

就是網路上相當火紅的爆漿起司三明治

怕熱量太高所以就沒有點了XD

我們點了金花大丈夫$80+野莓咕咕叫$80

福氣鮮奶茶$40+早安紅茶$25

1

 

3

碳烤吐司顧名思義就上放在炭火上烤的吐司

使用的是新鮮手工牛奶吐司

吃起來外層焦脆裡頭軟嫩

不過有點小可惜的就是

感覺土司裡面的水分都被烤光了

吃起來會有點乾 需要配水才會比較好入嚥

友人是比較喜歡麵包機烤的 我是覺得都沒有差拉XD

11

早安紅茶$25

紅茶的甜度剛剛好

不過喝久了會感到有苦澀味

我自己並沒有非常喜歡

12

福氣鮮奶茶$40

相較於紅茶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鮮奶茶

加入鮮奶的關係 口感變得更加滑順

甜度比紅茶要甜一些

5

 

5-2

金花大丈夫$80

點了大家都很推的金花大丈夫

一上桌那份量真的有點嚇到我(對於一般女生來說

整個就超級厚 吃完一整個就超有飽足感

因為是剖半的關係(有兩份

建議大家可以約伴來一起share 較能吃到多種口味

裡頭放滿新鮮的生菜、起司蛋、赤燒黑豬肉片、地瓜泥、番茄

以及抹上層層的福源花生醬

每咬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花生顆粒

地瓜泥吃起來很甜且非常綿密滑順

赤燒黑豬肉片吃起來就像一般的厚豬肉片 比較沒有特色

雖然裡頭的東西都很健康很有創意

但是我覺得整體吃起來感覺每個東西都是分開的

沒有全部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有點小失望

6

 

7

 

8

野莓咕咕叫$80

裏頭有生菜、番茄、起司蛋、野莓醬、照燒雞

起司蛋的口感相當軟嫩滑順

主角照燒雞吃起來有點像是摩斯的蜜汁烤雞堡的雞肉

肉質完全不會柴 味道屬於偏甜的那種

再加上女生最喜歡的野莓醬

一入口濃濃的野莓味瞬間充滿整個嘴裡

酸酸甜甜彷彿在吃甜點一樣XD

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道多於金花大丈夫!

不過還是一樣覺得外層的碳烤吐司烤的有點過乾

野莓醬是有讓整體變得比較濕潤些

但還是要配著飲料吃才比較好

9

 

10

 

金花碳烤吐司專賣總結

可能跟想像中的有太大的落差,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的驚艷!

碳烤吐司外酥內軟,只是烤得有點過乾

需要配水或飲料喝才比較好入嚥

 裏頭的東西都還蠻健康有創意的

不管是雞肉或是豬排肉質都不算柴

野莓醬跟花生醬,都有自己的特色

不過整個搭在一起吃就沒有到那麼的match

感覺就是獨立分開的東西@@

推薦指數:

再訪指數:

 

金花碳烤吐司專賣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(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)

電話:0905-663-001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早上8:30~下午16:00(賣完為止)

每月單數週 週一公休

每月雙數週  週一週二公休

網站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flowertoast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Rai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